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一行到武陵源区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兰英 李梦妮 编辑:李鹏飞 2022-11-04 17: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40844381_副本.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通讯员 覃兰英 李梦妮)近日,张家界市侨联一行到武陵源区走访调研侨资企业,武陵源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数商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新侨回国创业模式、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数商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创新创业信心、取得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侨力量、进一步发挥基层侨联组织作用、促进侨资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兰英 李梦妮

编辑:李鹏飞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11/04/12010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