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果 李云龙 编辑:胡小红 2022-10-28 08: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7日讯(通讯员 田果 李云龙)10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侨联赴永定区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市侨商会侨青委联合党支部成员、思善桥社区党总支党员和侨眷代表参加学习。

图片

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围绕“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关键词,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什么、学了干什么”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曹无害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侨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检验侨联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第一标尺。

曹无害强调,要迅速动员、系统推动全市侨界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发挥各级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断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果 李云龙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5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