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商大会嘉宾考察园区企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罗韬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9-14 10: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考察现场。摄影/罗韬

实地考察现场。摄影/罗韬

9月13日上午,参加第三届潭商大会的200多名嘉宾先后前往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实地考察金杯电工、屹丰汽车、蓝思科技、威胜电气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发展环境等情况。市领导刘扬、伍浩、唐杰参加。

金杯电工是国内电磁线行业领军企业,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3.02%。潭商嘉宾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管理、产品产线、综合产能等情况。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潭商联盟轮值主席、珠海市湖南湘潭商会会长、嘉运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光说,一个优秀企业落户湘潭后,这片沃土适应它的成长,让它能够不断壮大,他为家乡和家乡的企业发展感到高兴。

湖南新航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丹表示,他们在湘潭投资的两家企业即将落地,参观了园区和企业后,看到很多企业在湘潭落地孵化、变大变强,更加看好湘潭未来的发展。

湖南长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郴州市湘潭商会会长刘加河说,看到家乡企业有好的发展感到特别高兴,他会抓好在湘乡投资建设的酒店项目,为家乡的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考察中,潭商嘉宾对我市在营商环境、地理位置、发展空间等方面展现出的优势表示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推介湘潭,全力支持家乡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潭投资兴业。(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邬雅琳)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罗韬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14/1182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