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潭商大会嘉宾代表交流恳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李容容 杨莉莎 刘放明 蒋舒晴 朱焱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9-14 08: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来源 湘潭电视台 作者 蒋舒晴 朱焱)

9.13潭商大会恳谈会_副本.jpg

会议现场。摄影/杨莉莎 刘放明

9月13日下午,第三届潭商大会嘉宾代表交流恳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与40多位潭商代表汇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恳谈会上,海军某部原政委、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军事文艺研究所所长刘志恒,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王晓鸣,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成思危基金理事长成卓,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周旭洲等与会嘉宾代表先后发言,畅叙乡情乡谊,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踊跃投身家乡建设,勇攀事业高峰,心连心、手牵手,合力开创湘潭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刘志仁对各位潭商、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大家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深为感佩;对大家情系桑梓的浓情厚谊,深受感动;对大家反哺家乡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

刘志仁指出,建设好、发展好毛主席家乡,让湘潭的未来更加美好,是每一个湘潭人的共同愿望和使命责任,也需要依靠每一位潭商鼎力相助。希望广大潭商争当振兴实体经济的“领跑者”,争当创新创业创造的“排头兵”,争当共建美好家园的“主力军”。主动发挥自身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湘潭,多帮家乡引进项目资金,多为家乡兴办公益事业。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只争朝夕、“一对一”跟进,以“母亲式”服务做好全链条保障,把潭商诚意、潭商项目转化为湘潭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胡贺波主持会议,刘扬、周晓理、杨真平、吴志雄、刘新华、董巍、周艳希参加。(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李容容)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李容容 杨莉莎 刘放明 蒋舒晴 朱焱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14/11824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