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中秋丨娄星区侨联举办“秋送温馨·情暖侨心”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昂、戴俊 编辑:肖慧 2022-09-10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侨联凝聚侨界力量、服务中心工作的基本能力,9月9日下午,娄星区侨联与大科街道洪源社区侨联小组在社区侨胞之家活动室共同举办“秋送温馨·情暖侨心”迎中秋座谈会。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全体区侨联主席团成员、侨联委员、部分归侨侨眷及侨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1662730010131.jpg

此次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风芒〈当好行动派〉对话娄星区委书记李彦文》系列视频。用娄星干劲感染人,用娄星治理吸引人,用娄星速度激励人,与会人员围绕娄星区深入开展“三基三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娄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现场转发宣传,在广大归侨侨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振奋了他们对娄星发展的信心,激发了他们投身娄星建设的热情。

会上,侨联勉励全体参会的归侨侨眷们,要讲政治,永远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服从服务祖国团结统一大局;要善宣传,讲好娄星故事,宣传娄星品牌;要有作为,发挥侨界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在座谈会上,区侨联负责人还隆重的向与会人士及其亲人们推介了娄星区的地方土特产品,让远离家乡的游子们品味浓浓家乡味,回忆深深故土情。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昂、戴俊

编辑:肖慧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10/11815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