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侨联开展“中秋东方韵·月圆暖侨心”迎中秋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晓蓝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东方韵  月圆暖侨心”——苏仙区举办“校地共建”迎中秋活动04.jpg

9月7日下午,苏仙区侨联在湘南学院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主题“中秋东方韵·月圆暖侨心”迎中秋活动。

活动分为文艺联欢会和现场制作月饼活动两个阶段。归侨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表演了竹笛独奏、笛筝合奏、诗朗诵等节目,生动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表演结束后,来自街道、社区、学校的侨界代表和当地居民一起制作月饼、畅叙友情、共迎佳节。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呈现了一幅“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图景。

本次活动是苏仙区积极探索“高校侨联+地方侨联”的共建共享模式的生动展示,也是区侨联深入贯彻“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区侨联将进一步立足“四心”工作定位,把为侨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推进“暖侨、慰侨”工作,真正履行好“侨界贴心人和实干家”的职责。(通讯员:李晓蓝)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晓蓝

编辑:阎鸣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