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侨心侨力 共同欢度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 编辑:韩阳 2022-09-09 16: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李梦)为让辖区内侨眷侨属感受中秋节日温暖,9月9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组织开展“乡味暖侨心 情满秋月圆”中秋节主题活动。

4cce1f7157242eff93395b2c6546fcb.png

381898be93b21f781c1a678e0359723.png

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有的搓面团,有的搓馅料,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并以美食为话题,聊起生活的点滴,不一会儿,甜咸可口的冰皮月饼便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

f5b2d7ff46e13b071e20c43f51876a8.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将做好的月饼及慰问金送到了高龄侨胞侨眷家中,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谢谢你们每年中秋节都来关怀我们,这份饱含着‘爱与祝福’的节日礼物非常贴心,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侨眷李伟林老师感动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参与人员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促进了侨胞侨眷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团聚、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

一直以来,东沙社区多途径联系侨情、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坚持以“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为工作理念,有效地把侨务工作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把为侨服务融入到社区服务中,针对社区“老侨”集中的特点,制定了定期走访制度,通过强化党建统领,构建工作网络,形成了“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作贡献”的良性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