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 | 7月18日至23日,海外华文媒体邀你一起“看”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王君一 编辑:贾迪 2022-07-16 18: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至23日,来自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及5家中央涉侨媒体、3家湖南省主流媒体代表将走进常德、益阳、张家界、湘西进行实地采访,了解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独特的湖湘文化和魅力湖南风采,向世界推介湖南。

6天的时间里,他(她)们将用脚步丈量山水,用笔尖和镜头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如实记录,讲好湖南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为向世界呈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湖南)作出媒界独特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王君一

编辑:贾迪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7/16/11529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