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侨企 护侨益” 涉侨法规政策宣讲走进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义元 编辑:聂伊岑 2022-07-16 0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png

涉侨法规政策宣讲暨“依法维护侨益 为基层办实事”活动走进长沙高新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5日讯(通讯员 唐义元)7月15日,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侨联主办,长沙市侨联、长沙高新区侨联承办的涉侨法规政策宣讲暨“依法维护侨益 为基层办实事”活动走进长沙高新区。活动重点对“千博万硕”人才政策、涉侨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发放了纾困帮扶政策相关资料。

“人才住房补贴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有没有时间限制?”“‘三侨’考生高考近几年都是加10分,从2023年开始只加5分,以后加分政策会不会被取消?”活动现场,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对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及办证、“人才住房补贴”申请、“三侨”考生高考加分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咨询。

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表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旨在近距离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送来贴心的服务,让大家能够安心留在长沙、发展长沙,希望通过侨务部门的努力,让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到湖南,回到长沙,为现代化新湖南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义元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