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灿辉 编辑:聂伊岑 2022-05-10 2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marked.png

《信访工作条例》暨侨法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余灿辉)近日,岳阳市侨联联合岳阳楼区在城区七里山社区开展了以“侨心永向党·共筑连心桥”为主题的《信访工作条例》暨侨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侨联工作人员和法律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和健康义诊服务台等方式,为侨界群众普及《信访工作条例》、涉侨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信访人的权利与义务,让群众有效掌握了依法依规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的途径。

此次活动共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疫情防控政策、法律援助法、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余灿辉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