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主动谋划“六大”服务行动 为侨企纾困增效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编辑:聂伊岑 2022-05-10 17: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胡琳)近日,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刘涛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工商联、市优化办等单位,就如何做实市侨联营商环境服务工作主动学习交流,为下一步的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刘涛波向市工商联和市优化办主要负责人咨询了有关政策,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市工商联和市优化办的专班同志就市侨联《开展“六大”服务行动,为侨企纾困增效赋能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侨联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市深入开展“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优化营商环境“五个一”、打造侨企品牌、特色金融服务、“育才引智”、建群建会建家“六大”服务行动,为侨企发展护航、输血、培根,帮助侨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实,助力现代化新娄底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