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侨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雨霏 编辑:聂伊岑 2022-05-10 17: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侨法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3.marked.png

侨法宣传展板。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林雨霏)5月9日,2022年常德市“农村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鼎城区“农村法治宣传月”主场活动在石板滩镇荷花堰村部举行。

结合此次活动,鼎城区侨联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以及涉侨政策等纳入“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鼎城区“侨法宣传月”活动。这将为进一步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加强侨法宣传的力度、频度和广度,发挥涉侨政策法规宣传在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方面的积极作用打下基础。

在侨法宣传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吸引了不少侨界群众驻足观看,并咨询了华侨华人回国定居、海境外中国公民人身安全以及湖南省“三侨”考生升学加分等相关问题。鼎城区侨联工作人员和专业律师结合法律条款、涉侨政策和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鼎城区侨联将结合区“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围绕“侨法政策伴我行,依法护侨促振兴”主题,进一步延伸和拓展线上线下侨法宣传的渠道和途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涉侨政策法规宣传系列活动,营造全区上下“学侨法、护侨益”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林雨霏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