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2021年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2022-01-17 10: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4145812.marked.jpg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召开2021年会。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晶)1月13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21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华侨公益2021年财务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2022年工作任务、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确保明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对基金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将基金会的工作与服务国家大局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基金会要充分发挥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独特作用,突出公益事业的民间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强调惠及民众的实际效果,确保基金会工作健康蓬勃发展。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向长江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机构使命,“以侨为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讲好湖南故事。

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监事长庄启宁、副理事长毛冰花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