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喜获“3A级社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2021-11-17 12: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晶)近日,湖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确认湖南省报关协会等40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努力构筑侨界公益事业平台,形成公益慈善合力,将基金会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侨界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支持侨界特困群众应急救助、捐资助学、扶贫帮困、防疫抗疫、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好评。

此次获评“3A级社会组织”是对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社会公信力的充分肯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和发展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侨心,构建值得信任和期待的侨界公益事业平台,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5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