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到衡阳开展慰问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陆嫚 编辑:聂伊岑 2022-01-04 0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陆嫚)12月29日至30日,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终生名誉会长、创会会长石培生、现任会长谭林一行到衡阳开展“故乡温暖行”慰问考察。

衡阳市侨联主要负责人与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衡阳市侨联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向考察团一行推介衡阳,并高度赞誉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在热忱服务乡亲、团结合作构建和谐侨社、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促进中越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衡阳发展做好宣传,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加固友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考察团还先后前往衡阳市社会福利院、衡南县、衡阳县、祁东县等地进行了慰问考察,与侨眷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衡阳市社会福利院捐款一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陆嫚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9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