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侨团“爱心故乡行”走访慰问在邵侨眷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荣彬 编辑:贾星 2022-01-01 14: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张荣彬)12月31日上午,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一行来到邵阳走访慰问越南侨眷、贫困学生。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一些在国外工作生活的邵籍海外侨胞长期不能回家乡看望亲人,为缓解侨胞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家人的牵挂之情,解决侨眷、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决定开展“爱心故乡行”活动,自发筹集资金,组织人员走访慰问国内侨眷。

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外侨胞的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家属目前的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走访中,慰问团代表还打开手机视频连线远在千里之外的侨胞,让海外侨胞及其家属深切感受到了侨联组织和在越商会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邵阳市侨联还将继续开展“侨心向党”公益活动,通过精准帮扶,温暖侨心,凝聚侨力,吸引广大侨胞投身家乡建设。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张荣彬

编辑:贾星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2/01/01/1070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