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赴基层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聂伊岑 2021-09-03 21: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广东惠州制鞋宁远分公司调研.marked.png

永州市侨联和侨企负责人交流相关事项。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唐纯 俞琼)近日,永州市侨联赴宁远县调研侨企乐禾食品集团宁远运营中心和广东惠州制鞋宁远分公司,详细了解侨企在项目落地、建设和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乐禾食品集团董事长、湖南省侨商会会员杨军详细介绍了乐禾食品商业生产链、现代化农业产品管理体系、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侨企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充分肯定了乐禾食品集团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创新农业生产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希望乐禾食品集团能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农业发展新形势下,把新的农业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永州,市侨联作为“娘家人”,将积极为侨企在永州投资兴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侨资企业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州市侨联以“为侨服务办实事”为落脚点,深入基层、侨企开展走访调研,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在基层生根发芽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