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侨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2021-09-01 10: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潘有娣)8月31日上午,蓝山县侨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蓝山县侨联2019年和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交流感情、助力发展。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及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永州市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蓝山县侨联2019年和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两年来,蓝山县侨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凝聚侨界力量为蓝山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蓝山县侨联将着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唐伟文指出,侨联是党领导下的侨界群团组织,是为党做侨胞工作的。各级侨联组织和侨务工作者必须要提高站位,凝聚“侨心”,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服务大局,汇聚“侨力”,在凝聚智慧、助推发展、宣传蓝山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海外侨胞对蓝山的情感认知和家乡情怀,切实提升蓝山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优服务,维护“侨益”,完善服务制度,强化联络联谊,依法保护权益,让侨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创新举措,建好“侨家”,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099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