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领导带队来石门考察柑橘产业、洽谈农业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鹏 编辑:李彩虹 2021-08-31 17: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8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鹏)8月26日上午,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携中金物联商品交易中心、禾康好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波士顿常青藤多媒体集团、上海摩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一行来石门县考察柑橘产业建设情况、洽谈农业产业项目投资。县委常委、副县长龚云林主持召开“石门县农产品供应链对接座谈会”。

2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安凯详细介绍了石门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中金物联商品交易中心总裁杜铁虎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龚云林对郭振宇一行来石门考察洽谈投资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石门县生态环境优美,以柑橘、茶叶、土鸡为主的“一特两辅”产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会上,双方企业就石门县项目投资合作意愿等相关事项进行坦诚交流。

45_副本.png

考察湖南杨氏万亩标准化橘园。

随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携考察企业一行考察了湖南杨氏果业种植基地、石门柑橘科技园、湘佳橘友秀坪木山村联合种植基地、湘佳智能分选中心、石门县电商产业园等。据了解,柑橘是石门县特色支柱产业,全县现有柑橘面积45万亩,年鲜果产值约10亿元,年综合收益12亿元,全县27个乡镇(街道、场)有18个主产柑橘,近30万人以柑橘为业。石门柑橘以果形端正、色泽靓丽、酸甜可口、风味浓郁而著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20年石门柑橘荣获湖南省“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近年来,该县立足先发优势,持续强化柑橘“三品一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向柑橘强县的转变。

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7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