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到株洲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2021-08-30 17: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湘潭、株洲两市侨联交流如何更好地开展侨联工作。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易栅杉)近日,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一行到株洲考察交流侨联工作。湘潭市侨联和株洲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侨联工作,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长株潭三市侨联工作一体化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对湘潭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株洲市侨联先后完成了换届选举、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查、招商引资、维护侨益等工作,并先后成立了市侨商会、市海归协会、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市老侨联谊会和市侨联法顾委,全市侨联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他希望两地侨联系统加强合作与交流,凝心聚力,共同为湖南经济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刘慧首先就湘潭市侨联的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株洲市侨联工作亮点多,对湘潭市侨联开展工作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地侨联和侨界人士能加强文化建设领域的沟通联系,共同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4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