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空巢老归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兰兰 编辑:聂伊岑 2021-08-03 17: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marked.png

“情暖空巢老归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王兰兰)近日,由长沙市侨联、长沙市侨商会主办,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情暖空巢老归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市侨联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指出,关爱空巢老归侨是践行“学史力行”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目前长沙市市属老归侨有188人,其中大部分为空巢老归侨,他们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感念老归侨的历史贡献,提升空巢老归侨晚年生活质量,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将工作真正做到侨界群众的心坎里。

据介绍,市侨联志愿服务队慰问服务活动从7月中旬至9月底进行,将对在长沙市居住的市属空巢老归侨采取线上沟通、电话慰问、上门走访、资金帮扶等形式进行帮助。

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主任袁琳表示,作为一名公益人,将用最真诚的感谢、最真切的关爱、最真实的援助,向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的老归侨们致敬,保证将每一份关爱送进每位空巢老归侨心里。

近年来,长沙市侨联真情为侨界群众着想,真心为侨界群众服务,陆续推出了“千侨帮千户”、三年“双百工程”、“光明行”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筹集资金达500多万,侨界受益群众近4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兰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7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