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下沉社区齐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2021-08-03 17: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marked.png

防疫工作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易栅杉)8月2日,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携防疫防暑物资到石峰区先锋社区金源小区督导慰问值守一线的防疫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并向社区赠送口罩、酒精、手套、洗手凝露、矿泉水、防暑药品等防疫防暑物资。

按照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侨联、民主党派市委机关防疫工作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队员们走街入户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登记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李建平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派驻队员一定要按照防疫工作部署要求,服从社区安排,全力服务防疫大局。同时,市侨联会全力做好派驻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物资供应,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栅杉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6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