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2021-07-29 17: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61757.marked.jpg

邵阳市侨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屹)7月28日,邵阳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组织听取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看中国共产党的力量密码》的党史课。

与会人员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邵阳市侨联多次开展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和讲党史学习活动,收获颇丰、感触颇深。通过系列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玲指出,全市侨联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侨界兴起“学讲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以举办“追梦中华、幸福湖南”2021海外华文媒体湖南采访行活动为契机,讲好邵阳故事,拓展文化交流。要认真贯彻省侨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抓好自身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8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