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基层侨联干部和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2021-07-29 17: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53151.marked.jpg

邵阳市基层侨联干部和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屹)7月28日,2021年邵阳市基层侨联干部和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部分侨界代表人士,各县市区侨联、邵阳学院侨联负责人及基层侨务工作者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邀请了省侨联领导、市领导及有关专家、讲师授课,学习侨务理论政策与侨联工作实务等。学习期间,邵阳市侨联还将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

培训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研讨交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兴起侨界“学讲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同时要用好侨的渠道,发挥侨界优势,汇聚侨界力量,创新侨务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树立大侨务理念,不断提升侨联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推动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8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