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座谈会 侨界青年骨干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兰兰 孔德泉 编辑:王津 2021-07-27 21: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 - 副本.png

7月25日,长沙市侨联组织20余名侨界青年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兰兰 记者 胡邦建 实习生 孔德泉)为更好地联合侨界青年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动海归小镇的建设,7月25日,长沙市侨联组织20余名侨界青年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侨界青年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利用好侨界青年的身份为长沙的发展作出贡献进行交流探讨,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要加强侨界青年的联络联谊,注重社会服务,以自身的工作为出发点,利用身边的资源,为海归小镇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侨联青年委员会能进一步重视海归人才的引进。

陈慧指出,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作用就是要团结带领侨界青年,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她希望,侨界青年要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为长沙的发展助力。

陈慧表示,长沙市侨联将联合侨联青年委员,继续团结带领侨界青年骨干成员,推动海归小镇的加速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沙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市侨联宣传联络部部长彭众评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兰兰 孔德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8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