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侨商联合会开展走进幸福美丽乡村联络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咪娜 编辑:聂伊岑 2020-06-28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咪娜)近日,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一行40余人前往渌口区龙门镇已摘帽的省级贫困村花冲村,开展走进幸福美丽乡村联络联谊活动。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参加。

座谈会上,渌口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杰简要介绍了渌口区区情。花冲村原来是省级贫困村,该村以“党建+美丽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打造特色亮点,发展休闲产业,将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党组织执行力以及经济增长新动力,并顺利的脱贫摘帽。

唐杰表示,希望侨商们积极为渌口区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在渌口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施展聪明才智并投资兴业,助力渌口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

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会长邹丽君表示,渌口区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其产业模式值得推广落地。希望侨商企业家们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在渌口区寻找到合适的项目切入进来,实现合作共赢,为助力渌口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始终依托侨联这个“娘家”,发挥侨商通联内外的优势,以更加高涨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以及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株洲的建设,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获取先发优势,为株洲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王思永对渌口区委、统战部及区侨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级侨联组织和市侨商会要致力于服务侨商创新创业发展全过程,在资金政策扶持、法律保护等政策上做好服务。

会上,部分与会侨商就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以及人力资源信息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或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咪娜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