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20-05-22 17: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省侨联机关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妙)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5月21日,省侨联机关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肖勇传达了省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直机关“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系列之党员干部应与酒驾醉驾绝缘的警示教育材料,通报列举5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案件的教训反思。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针对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学习讨论,机关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与酒驾醉驾绝缘。机关纪委将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