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第一、四支部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4-16 14: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侨联第一、四支部考察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百人计划”创新人才实验室和兽药工程中心实验室。

2.jpg

座谈会现场。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聂伊岑)4月15日,湖南省侨联第一、四支部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大学生创业项目等,并进行座谈,了解湖南农业大学侨联等工作情况。

省侨联第一、四支部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南农业大学实践基地“普悦动物医院”、湖南农业大学海外引进创新人才实验室和兽药工程中心实验室,健全的医疗体系及动物的完整病历,刷新了党员干部们对动物医疗行业的认知。

座谈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就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侨联工作表示感谢。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袁光敏汇报了学校侨联工作,并希望省侨联支持学校创建“侨胞之家”,为学校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学习交流、开展活动搭建平台。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充分肯定了湖南农业大学侨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侨联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侨联做好“五有”工作,不断提高侨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要发挥自身学术专业优势,借助《侨情专报》平台积极向中央和省委建言献策,服务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省侨联愿意为湖南农业大学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文化交流等方面牵线搭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湖南农业大学的国际影响力。

座谈会后,省侨联第一、四支部和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还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