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4-03 14: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聂伊岑)4月2日,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省侨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侨联实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了侨联事业的发展。今年,省侨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政治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国强结合部分案例,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他指出,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大力倡导求真务实之风;要坚持不懈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树牢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省侨联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意识;要突出重点,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抓好政治思想引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好巡视整改,同时围绕作风建设不放松,抓好党内监督工作;要加强领导,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郭剑虹、省侨联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