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4-01 11: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marked.png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民学会旧址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marked.png

参观蔡和森故居。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聂伊岑)3月31日下午,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民学会旧址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毛泽东、蔡和森等革命先辈创建新民学会,积极投身五四爱国运动和新文化运动的先进事迹。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新民学会史实陈列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映入眼帘,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时不时驻足观看,仿佛置身于那个红色年代,看见了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怀抱着拯救国家民族的豪情壮志,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探索救国救民之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故居前,省侨联二级巡视员、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剑虹率领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新民学会是中国新文化运动中发起最早、影响最大的进步团体之一,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作出了十分重要的理论贡献。李祖元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革命旗帜,坚守初心使命,把革命先驱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应用于工作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