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县侨联参与扶贫“空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聂伊岑 2020-03-27 17: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肖红)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脱贫”“两项工作一起抓、两场战疫一起打”的总体要求,近日,石门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扶贫“空城行动”,所有后盾单位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下村入户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3月中旬,石门县侨联全体帮扶干部深入扶贫点,积极参与扶贫“空城行动”。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壶瓶山镇李坪村、杨家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听取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并给所有建档立卡户送上春耕生产有机肥。

此次“空城行动”为期3天,石门县侨联干部对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面对面开展“新冠肺炎”防护常识宣传和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讲,共同谋划今年的增收计划,指导和协助贫困户抓好当前的春耕生产和产业发展,并重点核查住房安全、义务教育、残疾人补贴、安全用水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对接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