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侨商企业与建设银行携手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编辑:聂伊岑 2020-03-27 08: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夏艳)日前,常德市侨联率常德市侨商会一行到建设银行常德市分行召开座谈会,就“侨胞之家”建设和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目前哪些国家和地区汇款入境有困难?常德目前对侨资企业的优惠政策有哪些条款可以落实?企业如何快速办理贷款业务?……”会上,常德市侨商会和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今后合作的方向进行面对面交流。

常德市侨商会负责人提出,希望建设银行常德市分行加强与侨商会的沟通合作,积极为侨企侨胞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常德市经济持续发展。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常德市分行将启动“常德市侨界智慧平台”“侨胞之家特色服务区”建设,加大侨资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摸清侨企侨胞金融需求,为涉侨企业和常德市归侨侨眷、留学生、港澳同胞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和各级侨联推动省侨联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的授信68亿元全面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