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与侨企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2020-02-26 08: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震)2月24日上午,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与侨企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向国蓉领学了2月1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发[2020]3号)文件。支部党员结合经济科技处、权益保障处处室实际,围绕“引导推进侨企复工复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们普遍认识到,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政策措施学懂弄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侨企复工复产两手抓;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对接侨企,做好跟踪服务,竭尽所能帮助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侨企员工的合法权益。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孙民生充分肯定了经济处在本次疫情防控、推动侨企复工复产中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他希望,经济科技处要进一步密切与侨企的联系,大力宣讲优惠政策、宣传防控知识,帮助侨企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震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