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支持和推动全省侨企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义元 编辑:聂伊岑 2020-02-26 0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义元)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连日来,省侨联积极行动,全力支持和引导全省侨企实现有序复工复产。

省侨联出台了《关于积极推动侨企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主动与各市州侨联、省侨商会、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等联系对接,了解收集侨企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撰写了《湖南省侨企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梳理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同时,省侨联发出了《湖南省侨联关于积极推动侨企复工复产的倡议》,倡导全省侨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各侨资企业要尽快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各级侨联要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当好侨企的“服务员”。

此外,省侨联积极协调侨企的诉求,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与相关媒体合作,加大侨企复工复产优秀典型的宣传力度;收集中央、省及有关部门疫情防控期关于人才招揽、减税降费等政策文件,逐条整理,汇编成册,发送给侨资企业,为侨企提供强有力的针对性政策支持指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义元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