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湖南商会侨胞再献爱心阻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2020-02-05 12: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png

老挝湖南商会捐赠给邵阳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安全抵达邵阳。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屹)2月3日22时50分,老挝湖南商会定向捐赠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安全抵达邵阳。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宋杰锋率商会及分会部分在邵负责人连夜向邵阳市交接了该批物资。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接收了该批物资,将第一时间用于邵阳抗“疫”一线。

据统计,该批物资包括医用手套4800个、医用帽子24400个、医用口罩153000个,加上1月31日老挝湖南商会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近70万元。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当得知国内疫情,商会邵阳籍的企业家积极响应,纷纷捐款购置医疗物资支援家乡防疫工作,希望家乡早日渡过难关。”老挝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胜祥在物资捐赠仪式上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