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刘郁蕾 2020-01-19 1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妙)1月16日,湖南省侨联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与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谈侨联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简要地介绍了2019年侨联老干部工作情况。李祖元传达了省第八次归侨侨眷大会精神,通报了省侨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黄芳代表党组和全体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听取了老干部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就湖南省侨联四十年发展简史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老干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在年底工作繁重之际,会党组专门听取老同志意见,体现了会党组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大家充分肯定了省侨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工作精准化服务理念和制度化规范化保障表示赞赏,就省侨联如何深化“两个拓展”、推进“两大建设”、擦亮“四大品牌”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芳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推进侨联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省侨联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好老干部。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如一地关心关注侨联事业,积极为省侨联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再做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4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