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举行2020年老归侨团拜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1-17 22: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聂伊岑)1月17日,湖南省侨联2020年老归侨团拜联谊活动在长沙举行,40余名老归侨欢聚一堂,叙家常、谈感悟。

联谊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传达了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简要介绍了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我们要把爱国、爱乡的精神传承下去,让子女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湖南声音,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与会老归侨细数了改革开放以来湖南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纷纷表示将联系子女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老归侨侨眷还针对下阶段开展联络联谊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表示,省侨联将联合省直侨联加大老归侨联络联谊活动力度,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老归侨侨眷密切与海外亲戚朋友的联系,发挥联通海内外的独特优势,助力湖南引进先进技术、对接优质资源,促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对外交流方面,结合省侨联品牌活动,积极牵线搭桥,“输出”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侨情专报》平台为地方经济和侨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省直侨联主席骆伟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