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1-17 10: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6162540.marked.jpg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1月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聂伊岑)1月16日,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1月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祖元作中心发言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全面对标对表,结合侨联实际,认真谋划工作。

黄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侨联系统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养成严格按制度办事的良好习惯,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和效能低下现象发生,助推机关作风建设和工作效能“双提升”。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