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赴常德市鼎城区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雨霏 编辑:聂伊岑 2020-01-15 17: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雨霏)1月13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一行赴常德市鼎城区迎宾社区“侨胞之家”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侨友阅览室、侨法宣传角、文体活动中心等功能室,查看了“侨胞之家”活动图片及侨务政策法规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资料,认真听取了迎宾社区“侨胞之家”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鼎城区依托社区资源创建“侨胞之家”、做细做实为侨服务工作、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鼎城区侨联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不断完善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鼎城区现有“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1个、“全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2个、全省“侨法宣传角”示范点1个。社区侨务工作得到归侨侨眷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增强了海外侨胞对祖国的向心力,激发了他们参与家乡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雨霏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