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将赴西班牙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蔡波 编辑:聂伊岑 2020-01-15 11: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蔡波)日前,湖南省侨联在湖南文理学院召开“魅力湖南•武陵风韵”艺术团组赴西部牙文化交流暨侨情调研行前会议。

此次出访的艺术家来自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市武陵区文化馆、常德市鼎城区花鼓戏保护中心。本次“魅力湖南·武陵风韵”慰问演出为当地观众准备了京剧、汉剧高腔、常德丝弦、歌曲、竹笛独奏、花鼓戏等精彩节目,让当地人民观赏到具有中华文化底蕴和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彩演出,加强湖南同西班牙的友好关系,丰富当地华侨华人的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蔡波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