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肖静 编辑:朱婷劼 2020-01-10 16: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现场。

??8.png

表彰《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获奖作品。

??9.png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全体委员前往长沙县考察县区经济园区建设。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聂伊岑 通讯员 肖静)1月10日,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兼)毛冰花,省侨联特聘专家及省侨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9年年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聘请夏学锋、肖鸣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的决定,并为《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获奖专家颁发证书。省侨联特专委主任曹亚作2019年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工作成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及资源优势,对省侨联特聘专家委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芳指出,通过《侨情专报》、“两会”、向当地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等方式,省侨联特聘专家委积极参政议政,共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30余件,取得可喜成绩。希望特专委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优势,充分利用省侨联特专委、《侨情专报》等平台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及省侨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特专委要注重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侨界力量,找准自身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点,积极为湖南招才引智工作牵线搭桥,共同助力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

会后,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全体委员前往长沙县考察县区经济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肖静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