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20-01-07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周妙)1月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省侨联机关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肖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在推动侨联事业发展、凝聚侨心、精准服务、促进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黄芳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机关工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思路和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组织好文体活动,增强侨联机关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管理和使用好经费,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工会会员要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