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代会反响丨特邀嘉宾陈水珍:向海外展示湘妹子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聂伊岑 2019-12-18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3881576587624_.pic_hd.jpg

新西兰侨领联合会会长、新西兰Remuera华人协会会长陈水珍,是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海外特邀嘉宾。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彭双林)新西兰侨领联合会会长、新西兰Remuera华人协会会长陈水珍是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海外特邀嘉宾,作为湖南省侨联推荐的唯一一位代表海外女性委员参会的代表,她深觉从大会收获良多。

“大会的工作报告非常具有指导意义,从这我也了解到,湖南的妇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12月17日,湖南省第十三次妇代会开幕式后,陈水珍告诉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报告对她有所启发,或许可以在新西兰组建湖南妇女会,把在新西兰的湘籍女性同胞团结起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陈水珍初步设想,在明年她带领的新西兰侨领联合会举办新西兰第二届中国民族文化日·Chinese Culture Day活动时,结合活动中的湖南推介会,同步一展湖南妇女工作及事业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