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侨联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编辑:聂伊岑 2019-12-12 09: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株洲天元区侨联召开归侨侨眷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芳)日前,株洲天元区侨联召开归侨侨眷座谈会,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要贯彻好省“八代会”精神部署,就要在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中形成新合力;要汇聚侨界磅礴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争创新成绩;要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在基层基础建设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在推进新时代高新区侨联党的建设中迈出新步伐。

座谈会回顾了天元区侨联过去五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就天元区侨联今后的工作发展听取各侨界人士的建议。

近年来,天元区吸引回国创业留学生50余人,创办中小微企业20余家。天元区侨界代表人士向人大、政协提交有关卫生教育、劳动就业、民生等方面的建议38件,提案52件,筹集捐助资金17余万元。

王思永指出,天元区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八代会”的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侨界人士的建议,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把大家提出的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要以省“八代会”精神为指导,积极谋划、有序推进天元区侨联后段工作,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与新区经济贸易建设。同时多听取侨企意见,为天元区侨企侨商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切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助力株洲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