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2月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2019-12-03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7cf40609-76e3-4264-b771-e1d0924610b6.marked.jpg

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2月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周妙)12月2日上午,省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12月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侨务》的部分篇章及11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通报了湖南省委关于不担当不作为6起典型案例等。

李祖元作中心发言时表示,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能,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持和重要手段,省侨联对巡视提出的问题照单接收,认真对单销号,真改实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巡视整改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为侨联事业发展把牢方向。

黄芳在总结中指出,要结合巡视整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态度端正,思想到位;解决问题,工作到位;汲取教训,总结到位。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合力,着力抓好支部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省侨联干部要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提高业务能力。

会上,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部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妙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