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湘湘 编辑:聂伊岑 2019-11-19 13: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尹湘湘)日前,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传达了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围绕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还学习了湘西保靖县毛沟镇阳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龙俊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全会《决定》,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作为侨联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紧扣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以人为本、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她指出,要提高对政治学习的思想认识,有针对性地选择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率,做好学习统筹。同时,与会党员要进一步提升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坚持党的领导。针对警示教育,她希望党员们不能有任何思想偏差,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常思己过,善修其身,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古训,敬畏权力,用好权力。

来源:红网

作者:尹湘湘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