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根同梦海外华人华侨18.6万元温暖湘西保靖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星 编辑:聂伊岑 2019-12-03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946.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向红星)“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资助,让我这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孩子能继续安心读书,这笔钱将大大地减轻父母的负担,也让我不用再担心学习费用问题,可以把心思全部放在学习上……”近日,保靖民族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彭思佳拿到爱心人士发的3000元的资助款后甚是感动。

此次“同根同梦 爱心助学”保靖行活动在保靖民族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62名品学兼优学生共领到爱心款18.6万元,每人3000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出席活动。

活动由梁文昌主持。保靖民族中学负责人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要求学生懂得感恩,勉励其积极向上;爱心人士代表发言表示,他们不仅仅单一的为学生发放助学金,还要持续关注学生成长;受助学生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定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学生一组一组有序地上台领救助金,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湘西保靖人民热情豪爽,但由于地域、病、灾等因素很多家庭还很困难。今后我们会把这里当作主战场,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共同小康!” 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执行主席何虎林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向红星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