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送法上门”服务侨企 助力长沙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19-11-25 08: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座谈会现场。

??2.marked.png

与会人员参观湖南金龙集团。

红网时刻11月22日(通讯员 刘雪玲)为加强侨资企业法律意识,服务侨资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长沙市侨联联合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侨联律师服务团等单位到湖南金龙集团召开“送法上门”服务座谈会。

会上,与会侨商代表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司法救济、执行困难等话题与相关部门和律师团队进行充分交流。

市司法局荀飞正副局长表示,法治是高质量发展与优化营商环境最根本和最稳定的保障。他向与会侨商介绍了司法局主导建设的法律公共服务平台,鼓励大家正确把握《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党的“一视同仁,不得歧视,根据特点,适当照顾”的十六字方针,共同打造长沙更好营商法治环境。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感谢市公检法司各系统及各行政单位对侨联工作和侨商企业的关心。她表示,市侨联将继续做好服务、搭好舞台、做好协调,聚侨心集侨力,力促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