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迪拜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陵辉 编辑:陈珏 2019-11-26 08: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24134939_??.jpg

2019年11月22日,阿联酋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陵辉)2019年11月22日,阿联酋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迪拜举行,阿联酋湖南商会在阿联酋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于11月22日15时开始,新当选的阿联酋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陵辉发表当选感言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阿联酋湖南商会的全体会员单位表示感谢。

阿联酋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海外商会、海外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陈陵辉表示,未来三年,阿联酋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将和全体同仁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夯实发展基础,拓宽发展思路,共同致力推动商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构建商会与当地侨社的和谐发展环境,共同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机遇和新发展。

与会商会会员代表希望商会工作符合新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职能和平台作用,服务好所在国的会员企业,促进各会员企业开阔视野,提升经营业绩,将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商协会的核心宗旨,团结会员单位,凝聚正能量,做好企业与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链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陵辉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