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苏书科 郑林 编辑:聂伊岑 2019-11-20 09: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苏书科 郑林)11月17日下午,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2019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比赛现场。

“永州,是我参加的华人杯比赛中组办方专业度最强,敬业度最高的一个。感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这个纯朴的地方,我收获了成绩,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友谊,永州华人杯,不说再见,只说继续。”比赛结束后,来自澳门的一位参赛选手说。

“赛事活动安排精密、准备充分、秩序优良。永州城市文明氛围浓厚,永州人民的热情服务必将会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参赛选手们对于本次比赛充满了回忆。

2019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开幕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挥拍预祝比赛顺利进行_副本.jpg

2019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开幕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挥拍预祝比赛顺利进行。

2019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从筹备工作启动之初,赛事就列入了全市重点工作,先后在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协调会和调度会,会上明确了各项职责和要求。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滴水不漏,坚持从严过细的工作原则,赛事组委会设综合协调组、竞赛组、场地器材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6个工作机构,从来宾接待联络、报到组织、就餐安排、比赛、场地器材、安全卫生等各个环节认真研究,对细节和流程进行了反复斟酌,形成了各类方案、办法和预案,细化到了每一项服务程序和环节。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鼎力支持,紧密配合,为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以球为媒、心约永州、羽飞梦想”,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永州承办高水平赛事的能力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永州历史文化,全方位彰显了品质活力新永州的新气象、大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苏书科 郑林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